線上專區
切換新聞版面: 總共筆數:45
【致力於花園灑水設備專業製造商已有30多年】➱ 丁揚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WININ ENTERPRISE CO., LTD.
☎:+886-4-7779196
✉:winin@gardentool.com.tw

丁揚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的園藝灑水工具製造商,產品範圍有鋅合金灑水噴頭、多功能水槍、長槍、定時器以及水管快接配件,我們不斷研發多項專利產品外銷至國外,希望讓消費者更有效益並兼顧灌溉水資源的使用丁揚的灑水工具。
WININ ENTERPRISE CO., LTD.
【創新研發、專業品質、服務至上】➱ 台灣天立工業公司 TAIWAN TIAN LI POWER INDUSTRY CO., LTD.
☎:+886-4-8530858
✉:hyk.sa62@gmail.com

台灣天立工業公司成立於2005年,迄今已十餘年,在製作電能熱水器之技術已有30年之久,品質被業界認同;秉持「創新研發、專業品質、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堅持MADE IN TAIWAN製造產品,使品質有保障、安全有保固!
產品經國家檢驗合格,ISO9001國際品質保證本公司重視消費者的需求,電熱水器享有免費一年保固期,並北中南都設有營業據點,深耕服務各地區消費者。
並且自創品牌HYK永康,希望能帶給各位更節能舒適的生活。
https://www.hyk-tw.com.tw/
【全國第三大品牌之電能熱水器廠商】➱ 日立電能源有限公司 HITACHI POWER ENERGY CO., LTD.
☎: +886-4-8530858
✉: young.le@msa.hinet.net

日立電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迄今已十餘年,在製作電能熱水器之技術已有30年之久,品質被業界認同;秉持「創新研發、專業品質、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堅持MADE IN TAIWAN製造產品,使品質有保障、安全有保固!
產品經國家檢驗合格,ISO9001國際品質保證本公司重視消費者的需求,電熱水器享有免費一年保固期,並北中南都設有營業據點,深耕服務各地區消費者。
並且自創品牌HYK永康,希望能帶給各位更節能舒適的生活。 
https://www.hyk.com.tw/index.html
【世界知名EVA精密發泡之專業製造廠】➱ 臻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JEN YAU ENTERPRISE CO., LTD.
☎:+886-4-7810058

臻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1月,並於同年3月取得ISO 9001品質認證,是世界知名EVA精密發泡之專業製造廠。
公司成立以來秉持著創新的精神致立於EVA及其他橡膠發泡相關產品研發,至今已累積多項專利產品,為投入為業界最大型、最先進的設備。
臻瑤創立了"JENYAU"品牌,並以此品牌產品行銷於全球50餘個國家,為目前具備世界技術前驅的公司!
http://www.jenyau.com.tw/
【致力於綠能節水,研磨拋光進化】➱ 隴鈦銅器股份有限公司 LONG TAI COPPER CORPORATION
☎: +886-4-7977098

隴鈦銅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1980年,本公司除了生產一般家庭所使用的水龍頭、水五金配件…等等,也製造生產銷售各種水龍頭零配件以及專業產品,並提供國際旅館、食品餐飲設備行業、商用建築、工業建築、醫療和實驗機構等領域來使用。
在台灣總部,我們設計、開發並生產客戶所需求的產品,以最高的自製率來掌控每個產品零件的品質,以最先進的設備及精益求精的製造技術生產出設計和完美結合的每一件產品,也用最優勢之價格隴鈦銅器最優良之品質隴鈦銅器最佳化之服務,來滿足客戶需求。產品快速交貨,讓客戶省去進口的高額費用和時間成本。產品便利安裝及堅固耐用的特性,讓客戶省去安裝和維修成本。隴鈦公司提供生產OEM、ODM 的產品及研發創新各類型新產品,以配合客戶的需求。
www.luckytop.com.tw
【專業生產滾珠螺桿支撐座及傳動座製造廠】➱ 嵩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SONYUNG INDUSTRY CO., LTD.
☎:+886-4-7812698
✉:sky090@sky.com

嵩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9年,是一間專業螺桿滑台、滾珠螺桿支撐座、螺帽座和馬達傳動座製造廠。本公司致力於設計及製造自動化相關產品,提供客戶專業建議、穩定品質、最快交期和合理價格,且全公司秉持著ISO 9001的精神!
⭐經營理念⭐以身作則、一視同仁、分權負責、利益分享
https://www.syk.tw/en
【台灣最專業後視鏡製造工廠之一】➱ 傳益企業有限公司 CHWAN YIH ENTERPRISE CO., LTD.
☎:+886-4-7693617
✉:chwan.yih@msa.hinet.net

前身為彰鱗企業有限公司-生產自行車、機車後視鏡、以及自行車後架。
於1987年改組並更名為傳益企業有限公司,目前是一專業後視鏡製造工廠。
傳益產品行銷世界各地,其中最主要合作對象:❶國內外組車廠 ❷國外量販組織 ❸修補市場。
【點火線圈界產業先鋒】➱ 秀水工業有限公司 SHJO SHUE INDUSTRIAL CO., LTD.
☎:+886-4-7876868
✉:n787.n6868@gmail.com

秀水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五十三年,本公司專精於「高壓線圈」、「低壓線圈」「電子點火器」、「飛輪.電盤」、「觸發信號元件」。在ISO:9002國際認證下,出貨品質控管上有絕對的堅持,這是秀水工業一貫的原則。
近年來秀水工業秉持著MIT的原則 致力於高品質的生產,目前公司內部也引進自動化機器以提高產能和產線,包括:低真空含浸凡立水機械、高真空灌注環亞樹脂機械、塑膠灌注機、真空卡片收縮機、油壓拉床、充磁機、飛叉式數位繞線機、絕緣紙繞線機、線輪架繞線機和數位式繞線機…等等。
https://www.fuyi-taiwan.com/index.html
【成為安全.健康.環境的守護者】➱ 瑞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SUNNY WHEEL INDUSTRIAL CO., LTD.
☎:+886-4-7616188
✉:service@sunnywheel.com.tw

瑞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草創之初以金屬材料為主,於1990年以後改採塑膠原料為主要生產之使用,而後2000年成為金屬&塑膠複合材質之專業設計生產製造商。經歷30餘年的淬煉,瑞振已從單一產品輔助輪開始生產,進而發展自行車周邊之零配件如泥除、鏈蓋、車籃、置物箱、兒童安全座椅、手握把等多種產品;在專利佈局上也擁有相當多的發明專利,並且於2000年8月25日取得ISO9001認證。
創有自有品牌 FLINGER ,創意部門為該品牌提供了無限的發想與創作空間。在汲汲營營創意的發想,保持創新不輟的同時,FLINGER秉持初衷以更貼近使用者的需求結合創新與環保來引領業界潮流,本著研究創新永續經營的理念不斷地茁壯並且耕耘世界各地的市場。
www.sunnywheel.com.tw
【自行車握把套打進世界盃爭奪賽】➱ 宏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PROPALM INDUSTRY CO., LTD.
☎:+886-4-8656623
✉:propalm.propalm@msa.hinet.net

宏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投入塑膠射出產業20餘年,始終專注在握把套生產上,不斷精益求精,其材質選用從透氣PU、鋁材、碳纖維、原木到最高檔的純牛皮等;設計的取向則有分舒適型、功能型與個性化等,目前自行車握把套年產量已飆升到一千萬個,宏匯公司總經理 施錫開先生強調將會繼續提升技術涵量,要把MIT優質形象行銷至全球,向心目中那個無止境改善的「第一」的目標邁進!
另外,為了讓宏匯永續經營打下更深厚的基礎,也自創Propalm品牌進軍全球自行車售後修補市場,隨著連年征戰歐美和兩岸各大國際自行車展,已將Propalm打開了品牌知名度,目前總計有24個國家代理商加入銷售此產品行列。
www.propalm.com.tw/eng_index.asp